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梅罗的ABO世界之旅22

(论坛帖后续,先写了点,我精分得有点发散了,满嘴跑火车根本拉不住,想集中看哪个话题可以留言)

德比赢球而论,我现在在隔壁的人家里做客,有什么建议?喜欢的人是隔壁的,德比之后带回家了,现在我该做什么?急在线等合并贴

经核查ip来源,两贴合并转移至足球话题区,巴萨皇马专区链接保留,本帖不转水不转其他版块,请勿重复举报——总版主编辑于2016年4月4日

[+]德比赢球而论,我现在在隔壁的人家里做客,有什么建议?原帖内容

[+]喜欢的人是隔壁的,德比之后带回家了,现在我该做什么?急在线等原帖内容

 

#0 官方盖章?

#1 不,是总版主盖章

#2 原来咱们这小破论坛也是能查ip的

#3 所以这两个楼主到底是何方神圣

#4 [黑人问号.jpg]非皇萨球迷一脸懵逼,你们专区多大脸两个虐狗水贴合并转进话题区来了

#5 楼上可以先点开加号看看原帖,质疑为什么不转水的后来都被禁言了,好走不送……

#6 楼上不要危言耸听,被禁言的明明是那个说c罗强行双骄的

(有趣的是,是在巴萨专区被禁了[天道好轮回.jpg])

#7首页一片德比相关梅罗相关讨论贴屠版里,这贴标题真是一股冲击性的泥石流

#8 To 3  何方神圣不知道,只知道是两个UID两位数的远古人物

#9 To 8  而且在这两贴之前发帖数都是个位数

#10 To 9  权限和版主平级的俩小号[膜拜]

#11 那么你们猜两个楼主会不会上来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12 To 11 如果你看贴了就该知道,他们应该打了一个晚上游戏才对[笑]

#13 To 12 打游戏也可以发现真爱,不要看不起游戏啊!

#14 To 13 别忘了巴萨楼主是个处男[笑]

#15 处男开荤……心疼皇马楼主一秒

#16 不信处男楼主能出手,赌一毛钱打了一晚上游戏

#17 我不是皇萨球迷,步行街来的,把原贴看了,皇马楼主透露的信息太少了,对对方的描述很明显有所保留,如果真的如他介绍的口气这么冷淡的关系,根本没必要来发帖问。大胆推测其实皇马楼主这边也是对巴萨楼主很在意的,但是自己没意识到或者虽然意识到了但是不想承认。说不定不需要处男楼主主动出手也会有意想不到的展开。赌两毛钱除了打游戏还干了别的。

#18 这贴凌晨那会是被转去步行街了,结果居然晃了一圈,被总版主捞回来了,越发感到扑朔迷离

#19 不管怎么神奇,这贴的问题都已经被解决了(算是?),当事人没说话,还有什么好聊的呢

#20 所以都在研究两个楼主的来头问题

#21 其实大部分两位数UID都是不说话的,除了版主就没几个常见的了

#22 我记得有次小贝来做论坛互动活动,用的是个两位数UID的号,所以后来有江湖传言不见说话的首批账号都是预留给球星用的

#23 对对对,我还记得当时小贝的ID是“光头还是帅我也没办法”,当时就感叹,球星待遇高,ID都可以起得比我们长啊……

#24 楼上关注点好歪

可恶,我也想起10个字的ID

#25 小贝用这个ID,无法反驳

#26 下次如果齐祖来互动,借用一下问题也不是很大

#27 但齐祖光头是为了掩饰秃头

#28 @瓜迪奥拉@鲁尼@贝尔@秃头保护协会

#29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jpg]

#30 这楼歪得漫无边际就没人管管么

    To 29 鲁队长强行植发封印能力啊

#31 To 30 你可以点举报,然后体验经验-10的快感,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捂脸泪奔]

#32 你们看得不仔细,皇马那贴里,@锋卫摇摆第一人、@最后的防线和@我不地图炮我只陈述事实也都是两位数的号

顺便科普一下,地图炮是团区著名ID,在专区的发言一直是让隔壁萨迷控制不住想跨区的水平,在话题区是传说中的存在,只有刷论坛很勤的人才会经常看到他——因为大部分回帖都很快被举报抽楼了[捂嘴笑]

#33 谢楼上科普,去看了下地图炮的回帖记录,非西甲球迷表示惊为天人,就算是陈述事实,那口气太能挑口水了,经验负成这样都没被封号,也是没谁了

#34 看来楼上真不是西甲球迷,不然你就会知道话题区另外几个经验点击即送的知名大号,@后锋也是锋@踢球不如吹梅@马德里主义永不死

    Ps 其实英超球迷也有好几个这种的,不太熟,我就不列了

#35 如果真的像上面的猜想这批号是给球星用的……细思恐极

#36 好像看着ID都可以对号入座……细思恐极

#37 也就是想想啦,怎么可能是本尊,尤其地图炮,和本尊太像了,摆明了是cos

#38 我不地图炮我只陈述事实

    To 37 我只cos过一个人,那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39 呜哇-----。゚(゚´Д`゚)゚。-----!!!!

这个梗,就算是cos,感到虐

#40 赌一包辣条,楼上是女jr,先摁住再说。

To 39那个人是雷东多对吧,这梗我都知道了,地图炮会知道也不奇怪

但是@我不地图炮我只陈述事实兄弟你cos还卖腐就很无聊了

#41 我不地图炮我只陈述事实

    To 40 卖腐?呵呵,既然你反正认定我是cos,也知道说的是谁,那我就这么说吧,这两个人性别不同,不管我是不是cos,也谈不上是卖腐。

#42 卧槽槽槽槽槽?!这就是传说中的地图炮?真敢说啊,我就算不是西甲球迷也知道你们在说的是谁了,这俩可都是官方注册的alpha,这能有假?

#43 梅老板的性别不就是假的

#44 不,梅老板一开始没注册性别,所以大家才相信他是beta的说法的,谁想到alpha还会想隐藏性别啊

#45 那么问题来了,不是A的是哪一个呢

#46 你还真信

#47 让他接着编呀

#48 To 44 [论坛截图]【脑洞而论“梅西其实是个alpha,但是因为早年的病导致性别分化晚没来得及注册,性别分化后又对足坛高(wei)岭(yi)之(de)花(omega)C罗一见钟情,为了方便刷好感就干脆假装自己是beta”这个脑洞能得几分】

   猜梅西是alpha的人一直不少,只是一讨论起来很可能扯出性别歧视的言论,所以都很快就删帖了。就像截图里这个贴,其实单纯讲逻辑是讲得通的,但你完全可以想象后面撕成什么样了。后来虽然大家都不说了,yy梅西是alpha扮猪吃老虎的观点还是很主流的。

#49 To 48 从结果来看也不是yy了[大笑]

    截图这个贴我居然没见过,里面肯定一堆罗蜜说梅老板不可能是A,去年消息出来后有没有被挖坟打脸,真想看看

#50 楼上的朋友你的思想有点危险

#51  @绝代双骄不强行地址已私信,厚着脸皮问一句,如果你是内部人员的话,能不能球衣上再求个签名[期待][期待]

#52 这楼真是各种话题各种歪,外面已经被梅罗新闻刷屏了,你们就没发觉这贴两个楼主和帖子内容都和梅罗那边的新闻对得上号么。

    主队死对头,公事上是竞争关系,私交很少,在诺坎普发生了点什么导致原定约谈的事情没法谈了,但还是去了(疑似处男alpha的)巴萨楼主家,听音乐口味不合,拿手的马黛茶,组队打足球游戏,再加上游戏区凌晨那个【围观了一场仿佛天神下凡一般的梅罗合作,看完视频你们有什么想说的】,那两个号就跟论坛这里的两位数ID一样属于传说中的官方号领域的东西

    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反正我是觉得太巧了

#53 楼上这联想力,不做侦探可惜了

#54 真相只有一个,我差点就信了52哥

#55 这一条条列出来还真挺像回事

#56 加泰小报记者是弱,怎么就编不出这新闻剧本

#57 一个非常明显的bug,照片里明显梅西强拉C罗走的,而皇马楼主是心甘情愿去的巴萨楼主家

#58 To 57 虽然我不相信52楼的脑洞,但你指出的矛盾不能算有说服力,已经有后续消息证实C罗从巴萨更衣室拿着梅西球衣出来情绪稳定,不管前面发生什么,应该当时就已经没问题了,和两个主贴内容不矛盾的。而且皇马楼主那个隐隐藏藏的态度哦……实在是可疑


评论(7)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