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娱乐圈AU3

说说合作的事吧,一开始制片方来邀请合作,双方都是拒绝的。
有我们C罗就够人气了,还要隔壁何用
你要选个只有脸的主角,可以,我们梅西不奉陪
各方言论通过小道消息传出来,所有人都笑制片方在做梦
制片方也不恼,只是对外放消息,我们还在努力争取,请大家拭目以待,端的是一个自信满满

圈内圈外都等着看这娱乐节目的下一集呢,没想到人家重磅炸弹空投,直接发邀请,全网直播了一个梅西和C罗、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都到场的新闻发布会。


一上来,就被问到怎么说服双方的,制片方发言人微笑,“这合作不合作呢,就好像相亲,家长包办是不行的,总要当事人见个面看看合不合眼缘,再作决定,你说对不对?”
说话的同时,发言人手举起来做了个三个手指捏在一起的手势,国际通用,钱的意思,座下媒体都露出心领神会的笑容。

人的心理就是这么阴暗无聊,你好好说人家大明星大导演互相看对眼了心甘情愿想合作是没人信的,搬出钱是万能的,就大家都信服了

但问题当然还是要按着冠冕堂皇地来的。

“既然如此,那么请问C罗和梅西见面之后就立刻决定合作了?你们对对方是怎么看的?”
“里奥是个好演员,我们处得很好。”
“克里斯脾气很好,不是外界以为的那样,我很期待接下来的合作。”
这回答,还敢不敢再官方一点?
说好的不给黑点会死星人呢
然而还是可以黑 “C罗真性情?为钱打官腔”嘛

倒是梅西,惯常都是这种没营养的发言,大家都习惯了

另一个令人关注的问题是,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这两位早就离开皇萨单干的又是怎么忽悠来的?
梅罗毕竟是要听公司的,公司总以赚钱为第一要务,但如果要说这两位名导是用钱就能搞定的,显然不是很有说服力。
“本子好,预算足,给的自由度大,我有什么理由拒绝?”

“据说包括梅西和C罗在内大部分主要角色都是制片方给定的。”

“不管你是从哪里拿到的消息,这些角色都是我们一起确定的,他们都是最适合的人选。”
“‘我们’,是指您和瓜迪奥拉先生吗?要和瓜迪奥拉合作,你也没有意见吗?”
即使撇开私交不谈,也很难想象两位名导演联合执导。
穆里尼奥仿佛听了个笑话一般,笑笑,转头看瓜迪奥拉,示意把问题让给对方。
“你们都知道,我和若泽以前就合作过,我们的合作从来不是一个问题。”
“请问瓜迪奥拉先生,再次与梅西合作会有压力吗?您过去曾被质疑您的最佳导演奖得益于梅西,近几年的提名影片最终都未获奖,如果这次的新片获奖,是不是又证明了您需要梅西。”
“wtf”,瓜迪奥拉扶额,“片还没拍,我不会回答这种莫名其妙的问题。我只说一句,每次被问时我都是这么告诉你们的,梅西是最好的演员,所有导演都会希望与他合作。”


FT:一点也不有趣啊,不打tag了。采访发言的梗和风格我都纯凭印象了,瓜瓜的那个wtf真是太逗,生无可恋脸

最近重感冒发烧,所以没码字……其实也不是,生病的时候越发懒,不知为何沉迷看老乡同人ing

所以丢个段子证明我还活着,嗯……

评论(2)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