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梅罗的ABO世界之旅23

回来之后的事 一

我们通常认为初夜的早晨应该是让人印象深刻的,这会是你第一次早上醒来第一眼就见到自己所爱之人,再也没有比这更真实更亲密的了。
里奥确实感受到了这一点。
早上醒来时发现自己搂着一个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怎样的感觉?
再加上这个罗纳尔多身上萦绕着被自己的气味熏染过后昭示着所有权的诱人味道呢?
也许抱着世界杯醒来的幸福感也不外如是。
仿佛自己已经拥有了全世界。
考虑到拿世界杯的难度之大,里奥觉得自己甚至愿意维持这个状态直到世界尽头。
而现实可以给你更多。
当克里斯睫毛颤动着睁开,迷茫的目光定焦到注视着自己的人后化为全然甜蜜的笑,里奥忍不住凑过去交换了一个纯情至极的吻。
“早上好,我是说,虽然好像不早了,我还是很高兴能有机会与你说这个,我们能这么近,就好像做梦一样。”
克里斯非常怀疑对方有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个情话,但他还是不由自主地脸红了,掩饰性地吐槽,“那你以后有的是机会做梦了。”
这挖苦显然不是很成功,他自己话一出口就发现不太对,可惜为时已晚,对面的人已经自作主张领会精神,高兴地凑过来又啃了一口,“那真是再好没有了”。
才说完,就立刻再次堵住了还想嘴硬的某人。
照常规发展,接下来就该顺理成章来个起床前的温情一发,但正如我们开头所铺垫的,这注定会是个比通常的初夜早晨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早晨。
两人正吻得有些情动时,梅西的手机响了起来。
他们本不想理会,但电话那头却非常执着地不挂断。
有什么事非得在比赛日次日的早上吵醒一个难得才能赖个床的球员?
真是见了鬼了
早知道就该把手机丢在游戏室。
里奥决定,不管这是哪个喜欢恶作剧的队友,他都完了!
说是这么说,他还是认命地被克里斯推下床,从一堆衣服里捞出电话。
豪尔赫门德斯?
哦,这就不能挂了。
里奥直接坐回床边把手机递给克里斯,“你的”。

等到躺着的人拿过电话接通了放到耳边,里奥才反应过来,不对啊,这是我的手机啊???
“你好梅西先生,冒昧打扰,拜托告诉我克里斯不·在·你·家?”
“额”,克里斯被听筒里一通抢白有点反应不过来,“是我,豪尔赫,什么事?”
……
真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早晨呢
今天的豪尔赫门德斯也为还没给自己教子的亲爹愁死的自己点一个心。

 

作为一个能在转会市场上与各大豪门俱乐部分庭抗礼的人贩子界翘楚,豪尔赫门德斯是一个非常沉得住气的人。
作为一个隔三差五就要帮旗下的大小球星们的各色花边收尾公关的经纪人大鳄,豪尔赫门德斯早就对各种幺蛾子见怪不怪。
作为一个让克里斯蒂亚诺送了一座岛,被视为亦父亦友的重要朋友,豪尔赫门德斯深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不要急,要冷静。
“你昨晚在梅西家?带发情期抑制剂了吗?”
“哦……既然你问到了这个,豪尔赫,可以麻烦你送避孕剂过来吗?要标记后用的那种。”
……
去他妈的冷静。
亲爱的克里斯,你让梅西拉开窗帘看看,我要是现在过来,坐实了你在梅西家,加泰人能把你扣下当压寨夫人你信不信。”

“事实上,你知道的”,克里斯终于发现自己的经纪人正处于暴怒中,小心翼翼地说道,“在发情期结束之前,我暂时是走不了的了。”

啊哈,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另一边厢,梅西本就主动走到窗边让开私人谈话空间,顺便打算拉开窗帘,没想到刚拉开一条缝,就被院子围栏外面肉眼可见的长枪短炮给震惊了,他条件反射立刻重新拉了个密密实实。隔着厚实的窗帘,隐隐约约还是能听到同样眼疾手快的新闻工作者们制造的快门声。
“早知道上次被堵门就该投诉了,物业搞什……”梅西嘟囔着转回头来,正看到克里斯望过来,似乎有种窗外情况不出所料的郁闷,显然是电话那边有什么消息,“怎么说?发生什么了?”

克里斯蒂亚诺撇撇嘴,不乐意做唯一被批评的那个,按下免提键,“好了,我们都听着了,你说吧,怎么回事?”

“我才要问怎么回事!昨天在诺坎普,梅西强拉着你去巴萨更衣室了?还被拍到照片,昨晚就传出来了,打你电话一直没人接,到最后估计没电了,梅西的电话打了几个没人接,不确定你在不在,我总不能也给他打到没电,联系不上你,这事到现在还没法回应,网上都乱了套了。”

“在诺坎普?那不是我们……”

“怎么不是,你自己看照片去,清清楚楚,没法否认。不要纠结那个了,现在的问题是,老实告诉我,你们什么情况?接下来怎么办?”

那个真不是!……

克里斯和里奥对视一眼,默契地闭了嘴。

好吧,这锅看来是背定了。

 

其实也不用觉得太吃亏,毕竟另一边也一样背锅了呢


评论(5)

热度(2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